close

EUG_7062  

「Solomon你是我的海洋,Ning我是你那一朵玫瑰花

無論玫瑰花漂泊到哪裡,依然都躺在海洋的懷抱中。」

 

女人這一生,要嫁對人 生活才會有依靠

反言之,

男人這一生,要娶對人 生活才會有動力

 

 

 

 

 

到底甚麼是「愛情」?甚麼是「婚姻」?

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似困難又似容易

EUG_7129  

有人跟我說過:

但是一當愛情來臨的時候…

你會不自覺的陷下去

或是像掉進懸崖一樣那麼快、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讓你抓牢的

 

愛情來臨的時候像是甚麼呢?

即使雖未見過愛情是長甚麼樣子

但只要它一來的時候 你便知道那就是愛情

隱密之處 你認識它的

 

EUG_7195  

倆人之間就被著 愛情 緊緊繫著

愛情成熟穩定時,就要結出婚姻的果子

 

 

 

我們都是基督徒

(不敢說有多虔誠,畢竟我們曾都是罪人

但我們信靠上帝,信靠耶穌基督,承認祂是我們生命永活的真神)

 

相信 婚姻 

不只是結婚生子這麼簡單

婚姻 是要來榮耀神的!

EUG_7238  

總之,準備要進入 婚姻 前

只要你是願意的肯定的喜悅的美滿的完整的無畏的感動的無條件的

那就安安心心的備嫁吧~

 

 

JUNE 08 2014 我們結婚了!

(說實話,其實要結婚前我整個超級不想結婚的

因為我很討厭這個日子╰(‵□′)╯討厭''66 88'' 很像是在討''吉利''的港覺~

但是後來還是順服神的旨意了*\(^_^)/* )

 

EUG_7433  

EUG_7099  

EUG_7231  

EUG_7180  

 

 

新郎登場

EUG_7888  

 

當時的心情該怎麼形容呢?

EUG_7438  

 

這天可是出動了七位菲律賓攝影哥哥們來幫我拍拍…

換衣時還不甚在他們全部面前露點 !!!!!!!!!!

這…這…還沒給相公看到就已經假性外遇了XD

算了~反正跟攝影哥哥們語言又不通...裝沒事化解尷尬~~~

 

EUG_7554  

題外話:幫我攝影的哥哥還是個型男耶 

可能是以我目前在菲律賓待了三個月看過最帥的男人了 =.='''''

 

EUG_7844  

 

婚禮不外乎,親朋好友都要一起來慶賀

只是我的婚禮卻海外菲律賓,雖然離台灣很近…但畢竟我不是名人少奶奶

負擔不起眾多好友的來回機票外加住宿三餐啊~

 

不過,我的家人是一定要前來參加的

婚禮這天,你才會知道家人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

EUG_7632  

 

 

 

 

抵達教會舉行結婚典禮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緊張走紅毯

好怕摔跤!

 

 

把女兒交給新郎時…要給爹地一個親吻

EUG_7990  

 

唱我最愛的詩歌~

想噴淚!但要ㄍㄧㄥ住!免得妝花掉了~新娘的「矜持」都用在這個上面啊

EUG_8028  

 

 

事遺兩年半 中間又分手半年~這豬頭終於要娶我了O-(/// ̄皿 ̄)☞

費了我好大的功夫

但是,嫡福晉這個寶座~我是坐定了!

EUG_8104  

 

 

 

感謝神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13:34」

EUG_8259  

 

 

 

 

 

 

婚宴現場

EUG_8423  

我們是在馬尼拉這邊 Century Park Hotel世紀海鮮酒家 舉行婚宴

Philippines 599 P. Ocampo St. 1004
Malate, Manila Philippines

Tel: (632) 528-8888 (Trunk line)
Room Reservations : (632) 528-5814 to 16
Fax: (632) 528-1811 to 12
Email:
information@centurypark.com.ph

CLICK/See Us on Facebook

 

 

原本還很擔憂菲律賓這邊的婚宴佈置技術肯定跟台灣差很多…

但沒想到一步步按著想像跟對方說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原本是想以 紫藍色為主色

但是這個設計師很不聽我的話 弄出了粉紅色

沒想到意外的讓我喜歡

 

你們覺得漂亮嗎?

最上面是主桌 新郎新娘

在下面長桌是親屬 

則其它賓客皆是圓桌

EUG_8432  

 

飯前禱告

EUG_8483  

 

 

 

(窺看

在主桌上的對話…

Nini:我可以拿手機自拍一張嗎?

Solomon:不要鬧,我們在主桌很多人會看我們的!

EUG_8503  

 

「愛情」有很多方式可以來詮釋
「承諾」也可以用很多方式來包裝

唯有「委身」這兩個字
是要先用愛情來宣誓,並以承諾來行動

 

EUG_8402  

 

 

從前所珍愛

從前所珍愛 一生所建立 世人所重視

努力爭取 曾以為有利 我今算無益

還有甚麼能與祢相比

 

認識祢 耶穌 認識祢 沒有更大的事

惟祢是我一切 我喜樂 公義 聖潔

主啊 我愛祢

 

今我心渴望 要更認識祢 要在祢裏面

全然屬祢 努力達不到 我因信得著

基於信 從神而來的義

 

要能認識祢 是我所求懇 並且曉得祢

復活大能 與祢同受苦 效法祢的死

能出死入生 與祢相似

 

All I once held dear

All I once held dear, built my life upon
All this world reveres, and wars to own
All I once thought gain I have counted loss
Spent and worthless now, compared to this

Knowing you, Jesus, knowing you,
There is no greater thing
You're my all, you're the best
You're my joy, my righteousness
And I love you, Lord

Now my heart's desire is to know you more
To be found in you and known as yours
To possess by faith what I could not earn
All-surpassing gift of righteousness

Knowing you, Jesus, knowing you,
There is no greater thing
You're my all, you're the best
You're my joy, my righteousness
And I love you, Lord

Oh, to know the power of your risen life
And to know You in Your sufferings
To become like you in your death, my Lord
So with you to live and never die

Knowing you, Jesus, knowing you,
There is no greater thing
You're my all, you're the best
You're my joy, my righteousness
And I love you, Lord

 

這是我們的結婚歌曲

非常好聽,也分享給你→ All I once held dear

 

 

 

EUG_8412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 」

 

 

 

 

我要看更多》》

菲常人妻 × Nini 菲律賓移民日記 Philippines life

 

 

arrow
arrow

    寧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